鲤鱼爻爻.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当刑母遇到了曾翠翠女士......

  ooc致歉,具体人物见我前面的文章(见家长)下面正文

  -----------------------------------------------

  天气渐凉,宏景商场最近进了许多新款秋装。所以我们亲爱的曾翠翠女士不辞千里的从建宁飞到宏景为严江夫夫置办秋装,顺便把江停和吴雩过冬的的小秋裤一起买了。

  

  而宏景这边由于刑林夫夫太忙,所以今年的秋装也是刑母帮忙置办的。

  

  起初呢,俩人为了争抢一件驼色风衣而起的争执。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俩人都觉得自家儿媳穿上绝美。直到后来,店员在仓库的衣服山里又翻出了一件一模一样的驼色大衣,这才了结了两位女士的争吵。

  

  后面两位女士惊奇地发现对方竟和自己的审美出奇的一致。转瞬一拍即和,曾翠翠女士:“哎呀,你说说,咱俩还真算有缘啊!审美这么一致,咱俩干脆一块逛吧!”只见两人连连附和。而跟在后面提包的严父和刑父:“......她们俩不上一秒还在争吵吗?”

  

  而这边曾翠翠女士:“我跟你说,我那个傻大儿,搞刑祯的,审美眼光天生低,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给我带回来了我宝贝儿媳停停!”

  

  刑母:“谁说不是呢,我都发愁,我儿子刑从连也一搞刑祯的,整天天的为了工作也不着家,幸好有小辰那好孩子,也不知道小辰那么好的孩子怎么看上刑从连那二货的!真苦了小辰了。”

  

  

  而这边的刑辰和严江也都在宏景,也的确很忙,具体忙的就是,一诈骗团队本来归建宁市刑祯支队负责的,但是那犯罪团伙逃到了宏景,所以建宁市刑祯支队跨省抓在逃犯,而做为宏景市刑祯支队长来做接应。

  

  但好巧不巧,刑辰和严江也在这商场里调监控取最后的行动轨迹,做最后的抓捕,后收网。

  

  忙了一天,两夫夫刚在餐厅点完餐,通知队里的人做抓捕,严峫刚打完电话,扭头就看见了曾翠翠女士,而曾翠翠女士和刑母也刚逛完商场来吃饭,下意识朝严峫那桌看去,这边林辰只见江停突然抄起帆布包朝侧所奔去。林辰/刑从连:“?”严峫:“媳...媳妇...”

  

  曾翠翠女士和刑母已经朝严峫这桌走来:“你怎么在这?”严峫把经过讲了一遍,曾翠翠女士又问到:“停停呢?”严峫:“去侧所了。”刚说完江停便从侧所出来,曾翠翠女士匆匆朝江停走去,刑从连/林辰:“?”严峫:“..........”曾翠翠女士走到江停面前顺势摸了把江停大腿,刑从连/林辰:“!!!”曾翠翠女士:“穿秋裤了吧?”江停:“穿了穿了。”曾翠翠女士:“不是刚套上的吧?”江停:“.........怎么可能呢妈。”

  

  

  

  

  这篇文章是访写@月下归客 大大的当曾翠翠女士遇到穆小青女士,感谢大大的授权,大大写的很好,大家可以去看!

  这篇文我设置了隐藏结局的,大家感兴趣的自行查阅即可。还有就是这是我的私设。拜拜~

  

  

  

  

评论(15)

热度(101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