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爻爻.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犯罪心理(王朝同志与草莓的爱恨情愁)

  ooc致歉,下面正文

  

  原本,半夜加班写结案报告的王朝小同志在办公公室里叫苦连天。而在他旁边和他一样加班的张小笼被烦得不得了。

  

  于是,张小笼为了不再让王朝小同志乱嚎。把手边的草莓往王朝身边推,说到:“唉,这没办法,要不你吃点草莓整理下心情?这是我家大黄狗种的,挺甜的你尝尝。早点写完早下班。”

  

  而在王朝小同志尝过后,有可能是草莓很甜,或是在做为打工人的苦而吃过一颗草莓后,在心理上觉得甜。反正王朝小同志是非常喜欢的。

  

  因为那晚草莓事件,让王朝小同志爱上了草莓,爱到什么地步呢,简述一下,大概就是每天草莓制品当饭吃。

  

  颜家巷的早晨,刑辰夫夫盘子里是小麦面包,鸡蛋,半个鸡腿肉,两片蔬菜。而王朝小同志的盘子里的却是两片草莓味的面包,仔细看,甚至可以看到一些草莓果肉,左手边放着一瓶草莓酱,右手边一杯草莓牛奶,盘子旁还有几颗草莓做点缀。刑从连/林辰:“............”

  

  

  (两个星期后~)

  

  刑从连实在是受不了了,谁家同一种水果连吃两个星期啊?!他决定要出击了!一是改掉王朝小同志不良的饮食习惯。二是解救同于他在水火之中的林顾问。

  

  

  他强行戒掉了王朝小同志的草莓瘾,让他强行让他吃自己做的饭。

  王朝:“老大!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吃草莓又不犯法!”

  

  刑从连(拳头一紧):“但我和你阿辰哥哥跟你一起吃草莓都快吃伤了!”

  

  而站在刑从连身边的林辰表示,我不说话,我只默默赞成。

  

  王朝小同志在看到林辰表态后:“(装哑巴中)”

  

  终于,在刑林夫夫不断努力下,王朝小同志不再爱草莓爱得那么疯狂。(但依然阻止不了王朝小同志拥有一颗热爱草莓的心)

  

  

  晚上,在浴室内洗漱的刑从连和林辰。在刷牙的时侯,同时额头一皱,草莓味的牙膏。刑从连/林辰:“..........”

  

  

  等洗漱完后。刑从连将林辰推到在床上,一条腿跪叉在林辰两腿之间,扶住林辰的后脑后轻吻着他的林顾问的嘴唇。

  

  一吻而毕后,只见林辰低低一笑,两只胳膊揽着刑从连的后颈道:“草莓味的吻。”

  

  后在林辰没反应过来,便被刑从连推倒在被窝。

  

  

  

  

  

 -------------------------------------------------- 

  宝子们,拜拜~

  

  

  

  

  

  

  

  

  

评论(3)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